Tuesday, January 26, 2016

阿Scott厨房 ep1 - Pattern三明治

阿Scott厨房,食左先讲。
今天来为大家介绍一个面包煎蛋,就是面包夹煎蛋。
其实没有酱难明白可是她却说不懂是什么,还说我搞乱她。
好啦然后她说是蛋治,就鸡蛋三明治。
我今天要煮的我命名为pattern三明治,pattern顾名思义就是把那个面包弄到很pattern酱。

废话不多说,先来简单的介绍下今天的材料:
1.首先你需要一个鸡蛋啦和一片面包啦。
2.再来你还需要多一个鸡蛋,和多一片面包。
3.当然你还需要一个厨房。
就这么简单。

好,现在来简单的介绍一下料理的步骤:
(过程太狼狈所以没有拍照)
1.首先你要把材料准备好,要的材料留下来不要的收回去。
2.走进你的厨房。
3.准备一把刀,和本来很可爱的面包把它们弄到很pattern。
4.用那把刀在面包中间切一个很pattern的心形❤️。切出来多余的面包心可以丢掉,好啦开玩笑你可以吃掉填下肚子。因为你不知道你煮不煮的成。
5.然后你需要热锅,很简单准备一个平底锅和煤气炉或者电子炉。
6.然后你要倒一点油下去你的锅然后开火,油你可以用橄榄油,植物油,牛油,健康油,动物油,刀标油,红鹰油,椰油,或着印度神油。开玩笑,用你平时吃的油就好。
7.当你看到油冒起泡泡或啪啪声就是热锅好了。
8.这时候你可以随便把那很pattern的面包放下去煎,前后煎到有一点koko色就好了。
9.忘记了说火不要开太大。
10.然后把面包排美美在锅上面,然后重头戏来了。
11.把鸡蛋打进去你很pattern的心形面包里,记得要打进去洞里面。要单手打蛋哦,不要问我为什么,因为我只会单手打蛋。
12.最后放一些调味料在上面,不要问我放什么反正我放了在厨房看得到的东西。就是一些有味道的粉和油。
13.最后慢慢把蛋煎到8分熟,还有一点dionk dionk的fu。不过面包不能long掉。
14.最后失败了,因为我真的不会煎蛋。
15.最最后,把很pattern的面包拿出来摆盘就大功告成了啦!



 这就是今天的成品,pattern三明治。
虽然我很喜欢煮,可是我真的不会煮。请多多包涵!

大家一起来期待下一集的阿Scott厨房吧。
*今天生病没去上班才酱得空做这些,期待下一场病啊不是,期待尝试其它的料理。最后我还是吃了一碗面,因为真的不饱。lol

你,想吃吗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